邵蓬生學員-行銷課程之心得


富娟執行長好! 祝端午節快樂!
我打了一份聰明老師行銷學PartI心得報告,.雖然簡單的幾句, 但也讓我有再次複習的機會,感謝會長對我的關心! 如果以後我有一些成就..您將會是幫助我成長的貴人喔! 邵蓬生

行銷學 (心得報告):
★先自我介紹(3性)1.姓名 2.興趣 3.性格. 做業務要先懂得行銷自己
★銷售與行銷的不同? 銷售--賣東西 / 行銷--如何讓東西更好賣?
★如何做好業務(行銷)的工作?1~2個月跟著領導人及團隊-邊做邊學 / 之後再行動(但要做到快又穩--要有工具)
★行銷人=全方位人才 / 學行銷先學銷售
★賣客戶需要的東西才好賣 / 客戶為什麼不賣?乃因心中有疑問?..
★創造大業績=創造資訊流(資訊要流動).一個行銷人你要永遠比客人懂得更多
★工具1. 樹狀圖: 將正面好處及反面不買的理由提出,利用樹狀圖分析所有反對理由,並以合情合理的方案解決,達到購買的意願)
★工具2, 人生量尺: 利用人生量尺檢視未來人生前景,引發危機意識,引起創業及賺錢的動機
★其實行銷的過程=談價值/談觀念
★行銷就是要不斷地--檢討 > 發現 > 解決 > 改變 > 改進
★一個人之所以失敗..就是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
★一個行銷人員要有邏輯觀及分析能力….學習是成功之母
聰明老師的行銷學是非常務實的課,他能讓許多行銷人員馬上頓悟及有一甲子功力的感覺,可以立刻上戰場發揮戰力,期待下次6/21(星期日)行銷學PART2的課程…真心感謝陳聰明老師及富娟執行長 德望副執行長(5/16的主持人)..等大家的付出及配合共同學習,謝謝!

活動內容來源綱要:口才訓練 舞台魅力 異業合作 資源整合 專題演講 聯誼 聚會 人脈 交流 社團 青商會 健言社 集思會 讀書會 520sm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