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行銷達人訓練課程-富娟 心得分享







真的感恩生命中的貴人一直在我10年的自我成長之路幫助我…尤其是幽默風趣奧瑞崗辯論第1名的陳聰明超級講師.在去年我參加他72小時(連續9週的週日全天課程)行銷達人課程時我總是熱絡的主動跟老師分享我自創的輕鬆集思會及請教老師行銷方式.老師被我這小女子的專心投入而感動就決定要跳出來”救我”.規劃了圓夢關懷協會有3個學苑.我負責此領袖學苑.我們的共同目標就是要創造出<最大的自我成長團體>.讓學員不用為了學習成長而花費太多金錢.還要創造學員間的資源整合.除了每週五晚上固定有專題+訓練+多元性活動.3月始開辦每月一次全日課程<3/7 PAC人性管理課程.4/12九宮術課程.5/16行銷達人>.一步步邁向我們的夢想~幫更多人圓夢…

課程中老師總是用引導而不直接給答案的方式讓學員自我思想且透過分組討論方式讓大家集思廣益彼此交流學習.尤其帶了一個”人生量尺”活動震憾了許多人.還有診斷顧客四要的望聞問切/行銷成功40招/目標設立六步驟/行銷成功三要素:態度.幽默.行動/克服心理障礙七招/二十五項客戶的期待/如何設計導引成交的問題/專業Sales16招..讓學員上完課程後忍不住要求要擁抱老師(很感動人的喔)..唯有您報名6/28行銷密笈PartII來體驗就會明白! 老師永遠的名言是”學術貴在交流而不是擁有”.只要來上課帶USB就可以copy老師的檔案.不怕你用更不怕你超越他.如此有實力就真的不愧是講師中的講師了! 觀看516活動照片老師課程片段. 請開啟以下影片喔!
寄件者 980516行銷達人-初階課程
(徵求學員的上課心得 寄:520smart@gmail.com信箱. 將回饋你學習卷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