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網路銷售程序優化(Andy蔡 專認講師)

蔡岩志老師 ~ 網路銷售程序優化
講師介紹
: 澳洲長大,專長英文教學.中文說得就像是道地台灣人.部落www.nrg.com.tw/blog 曾分享Jay Abraham 美國行銷之神的行銷策略(BLOG有分享喔). 跟著國外網路行銷大師學習也砸下了不下兩百萬,聽說他專業課程是6萬8!
內容大綱:您還在用土法煉鋼的網路行銷手法嗎? 能夠複製成功網路事業的創業SOP(標準作業流程),網路上成功創業的機率會高達60%,不論您是網路老手或新手,歡迎一起透過邏輯分析重新檢視您的網路事業。


線上報告優惠價為200元
請點:http://registrano.com/events/0115

有關ANDY 課程介紹~
「如果說我看的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If I have seen farther than others, it is because I was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1676,牛頓。
這句話影響我很深。面對一個新市場,做過網路競爭力分析後,找出市場裡的第一名,仔細的分析他,就能看到超越第一名的步驟與方法。所以,從別人成功的步驟與方法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步驟與方法,同時避開讓前輩們失敗的陷阱與錯誤,那就是通往成功的最快途徑。最高投資報酬率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的腦袋。 別人數十載的心血,上億的損失與教訓,百億的成功經驗,數十位網路大師的精髓,兩天教給你。方法學了就是你的,誰也搶不走。這門課是因為有許多朋友與成功的網路經營者支持我,希望能透過我多了解一些 網路行銷真正的訣竅和 電子商務真正能獲利的關鍵而開的課程不藏私的將多年來的對於國際網路行銷的研究與心得濃縮成的精華分享給大家。
活動內容綱要:口才訓練 舞台魅力 異業合作 資源整合 專題演講 聯誼
聚會 人脈 交流 社團 青商會 健言社 集思會 讀書會 520sm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