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免費) 網路人才交流會....只20名額!

8/4(免費) 網路人才交流會 ~歡迎網路人才報名 ~ 也請轉寄+邀約朋友喔! ..
教我架設第一個yam Blog的網路老師承旭…也是我的好朋友.他總是從網路
分享很多優質的活動訊息.這次我接到他這個活動….120人的網路專才聚會.
我就很有興趣的報名了...對我而言.已經是許久沒到PUB類燈光昏暗的場所..
2個小時的時間沒能任是很多的新朋友.倒是遇見了好幾位舊識…尤其劉董剛從大陸回來...
他辦公室就在延吉街忠孝東路口.於是浩浩蕩蕩的8個人( 劉英欽 上海星獅貿易有限公司/
程** 香港商軟體系統公司 / 胡** 佳音廣播電台製作主持人/ 郭** 資訊業專才 /
洪** 泰奇科技~網路程式遊戲行銷 / 賴** 雙向買賣百貨批發 / 陳** 宏都拉斯共合
國駐台特助 / 我 圓夢關懷協會 領袖學院 )就轉移到他辦公室 ~大家繼續做網路的心
得經驗與分享..太愉快了.聊啊聊..竟到11點半了還意猶未盡…對經營社團有經驗的我.馬上
提出"下週二8/4再續此緣份.乃由劉董再提供此辦公室場地資源.我來提供魯豆干請大家吃...
再來續緣. 場地關係.就20名額.先報名優先..趕快分享朋友來喔..
有關地點及細節<請連結此處>

活動內容綱要:口才訓練 舞台魅力 異業合作 資源整合 專題演講 聯誼 聚會 人脈 交流 社團 青商會 健言社 集思會 讀書會 520smart

沒有留言: